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2021款几何C 12.98万元入市

2021年08月18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8月17日,2021款几何C在天猫汽车以直播方式上市,新车共推出NEDC 400km、NEDC 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8.28万元,与新车同步推出的还有“3+1”购车福利,包含C+乐贷礼、C+焕新礼、C+见面礼、C+畅行礼共四重好礼。

说起几何C大家的印象是什么?是吉利旗下几何品牌首款SUV?是业内首个推出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的纯电SUV?是那个拥有传统车企背景却把新势力擅长的用户运营玩得666的业内标杆?都没错!但是小编对于几何C最深刻的印象却是“真续航”——在今年4月举办的一场几何C续航挑战赛活动中,我们手握一台NEDC续航里程550公里的几何C却把它开出了646公里的实际续航,在这个大多数车企都喜欢把NEDC续航标的比实际续航高的时代,反其道而行之的几何C用真续航打动了我。也是在那次活动中,我改变了对中国品牌纯电SUV“后半程续航里程虚”的固有印象,也再次强化了我的观点——相比于续航里程“短”,用户的里程焦虑更多的来自于续航里程“虚”。

真续航得益于几何C搭载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它不仅可以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还拥有超算力AI动态计算能力,可根据电芯实时状态、用户驾驶习惯动态调整输出功率和扭矩,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做到表显续航与实际续航几乎一致。

在基本的三电系统层面,2021款几何C延续现款车型优势,它搭载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拥有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6.9S。它还拥有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配合ESP HEV,制动能量回收率接近100%,整车综合续航提升10%。与此同时,双向热泵空调的搭载让几何C在低温环境中的能耗降低为传统空调的一半,让冬季续航提升10%。而此次新上市的2021款几何C在原本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升级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安全性能。

同时在智能体验方面,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日间、夜间模式,同时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而RPA神奇模式的搭载则让用户不仅可在车内通过车机系统激活“秒变”老司机,还可以在熄火后,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并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

另外值得提一的是,2021款几何C还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配合针对座舱环境调教的发烧友级BOSE音响以及可随音乐律动自动变化颜色的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和更具时尚气息与黑色镀铬内饰装件相得益彰、更显豪华品位的蜜调奶咖内饰,可让用户在视觉、听觉等方面拥有极致舒适的座舱体验。

其实在今年4月几何师友会的沟通会上几何汽车就已经透露出改革的讯息,此次2021款几何C上市活动中,几何汽车公布了具体信息。

一方面,几何汽车聚焦TOP20容量城市,通过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和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的“1+N”模式缩小用户服务半径。同时,几何汽车还将在重点市场以城市为单位设置“城市运营经理”第一责任人制,与用户体验经理和服务经理组成黄金搭档,以“管家”身份与用户直接交互,提升用户购车用车体验等品质服务。

另一方面,几何汽车依托数字化平台,推出社区车友问答、互动交流版块,塑造了几何创想官、几何旅行家、几何知识官等人设,打造“依托用户自身的互动互助平台”,拉近品牌和用户的距离,并且让用户深度参与到产品改进、未来产品研发中,把用户共创落到实处,真真正正为用户带来价值创新。

在产品端,几何C继续夯实自己真续航的产品硬实力,同时在驾乘体验、智能交互上进行产品升级和技术赋能,在用户端,几何汽车如同新势力车企一样聆听用户意见,凝聚粉丝力量,做用户的“真朋友”。期待这样“真”的几何C能够成为10万-20万级的纯电市场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