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不变 配置提升 2021款几何C 12.98万起

2021年08月18日 12: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17日,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12.98万-18.28万元之间。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做出改动,在配置上有些许升级。

外观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两侧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显得犀利且狭长。前唇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使它的运动感得到提升。同时它还配有主动进气格栅,可根据速度大小来自行调整开合角度,十分具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门把手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时尚感。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熏黑的处理更使它运动感得到增强。多处平直的线条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张力。

车内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约大方。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的旋钮换挡杆,科技感十足。拼色的设计,增强了车内的时尚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前驻车雷达、全景天窗、PM2.5空气过滤、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车内氛围灯、智能车机系统、OTA升级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00公里以及550公里,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