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宏光MINIEV马卡龙还便宜 奇鲁eC1预售3.28万起

2021年08月18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宏光MINIEV的成功,众多全新微型电动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了出来,刚刚公布3.28-4.38万元预售区间的奇鲁eC1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可能对奇鲁汽车不太了解,其实奇鲁汽车刚刚成立不到一年,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经规划了三大整车平台和产品线,奇鲁eC1就是旗下首款车型。

奇鲁eC1开启预售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25km 乐享版 3.28
125km 甜蜜版 3.68
125km 幸福版 4.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奇鲁eC1采用了微型电动车比较常见的小巧可爱设计风格,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女性消费群体的喜爱。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大灯则采用了非常动感的L形设计,并通过一条黑色饰条相连,与黑色前唇相结合,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奇鲁eC1长宽高分别为3226*1676*1556mm,轴距达到2150mm,这个数据要比宏光MINIEV马卡龙优秀许多。

奇鲁eC1与宏光MINIEV马卡龙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奇鲁eC1 宏光MINIEV马卡龙
长mm 3226 2920
宽mm 1676 1493
高mm 1556 1621
轴距mm 2150 194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身侧面,奇鲁eC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手法,并且车顶、外后视镜、侧裙、轮眉均采用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运动感。尾部方面,奇鲁eC1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大面积的黑色后包围让尾部看起来十分动感。动力方面,奇鲁eC1将搭载最大功率25kW的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的成功确实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微型电动车市场的崛起,涌现出了宝骏KiWi EV、雷丁芒果、朋克多多、奇瑞QQ冰淇淋等多款产品,奇鲁eC1也是其中一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奇鲁eC1的最终价格很可能比宏光MINIEV马卡龙要便宜,并且车身尺寸还比宏光MINIEV马卡龙大许多,只是续航方面有一些单一,只有125km一种。可以说,奇鲁eC1的整理实力还是不弱的,最大的短板就是品牌知名度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