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49万起,入门就是8AT,五星级安全,2022款奔腾T99真不贵

2021年08月18日 12:45: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8月17日,一汽奔腾旗舰SUV车型T99发布2022款新车,提供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旧款的14.99万起,新款车型起价降了1.5万元之多,进一步降低的门槛。并且,还有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和5年免费机油等超值权益。这款车定位硬派SUV,由朱亚文代言。

先看“三大件儿”。敢说自己是“硬派”,那么动力、操控和通过性肯定不能差。2022款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匹配6AT和8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值得注意的是,13.49万的起步车型用的是8AT变速箱,这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个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离地间隙达到192mm,属于硬派越野级别,保证了出色的通过性。同时,得益于多轮调校的整车减震系统,NVH性能也非常不错。综合来看,2022款奔腾T99做到了动力强、操控佳和静谧好三点平衡。

在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外观延续了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八边形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尾部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上确实给人非常硬朗的感觉,但细节处透露精致时尚气息,适应不同用户的审美。

虽然是燃油车,但是在智能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组成联屏设计,是目前主流的设计风格。同时,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

最大的亮点是安全性,首先采用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科技赋能的主动安全超过了行业主流的L2级。在被动安全方面,加强型3H结构车身,6个安全气囊。在今年中汽中心公布的首批C-NCAP测试中,奔腾T99获得了五星安全认证。此外,这款车的空调系统,搭载了“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功能,并通过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和健康。(HANWE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