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奥迪豪华车遇上NFT,这对CP先锋度爆表

2021年08月18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21年8月10日,奥迪品牌挚友、知名艺术家程然以新奥迪A8L 60 TFSIe为灵感而创作的系列数字艺术作品“幻想高速(FANTASY SUPER HIGHWAY)”以NFT加密艺术形式限量发布。系列作品共5张ID数字影像,分别命名为“时空”、“心室”、“舱体”、“虚幻”、“无限”,每张作品都基于新奥迪A8L 60 TFSIe不同的产品亮点进行构想和延展,限量101份。

“幻想高速(FANTASY SUPER HIGHWAY)”系列作品既是对新奥迪A8L 60 TFSIe车主的专享回馈,也是艺术家对未来的极致思考和美学诠释。作为首个以豪华车为灵感元素的NFT艺术作品,极具收藏价值,不论是在NFT艺术品收藏圈、互联网圈还是高端车圈,都引起了阵阵涟漪。

近年来,盲盒因其猎奇的属性、刺激的体验感和高复购率而收获超高热度。盲盒热潮疯狂吸粉后,以真实物品盲盒为主的潮玩市场也迎来全新玩法。在当下物质高度丰富的时代,人们的追求已逐渐从物质的积累过渡为精神的丰富。后疫情时期,艺术和收藏圈出现了一种新的趋势——由具体的实物收藏开始过渡到虚拟收藏,席卷全球的NFT数字艺术像一股强劲的旋风席卷而来。NFT数字艺术作品以区块链为载体,具有可追溯性和不可复制性,于是,由程然创作,拟赠予新奥迪A8L 60 TFSIe车主的尊享加密艺术礼物基于车型的亮点,施以数字艺术的魔法,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华丽诞生。

“任性”的限量数字盲盒,新奥迪A8L 60 TFSIe车主尊贵性拉满

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版权意识逐渐强化。NFT数字艺术品收藏的热潮,一定程度上来源于人们对拥有一件独一无二的物品及其唯一所有权的追求。基于奥迪A8L家族的尊贵属性,由程然的数字艺术作品所衍变的NFT艺术盲盒仅限量101份,分为极致专属版、先锋版、普通版三种不同版本,稀缺性不言而喻。贴合时代领先的数字技术热潮和奥迪品牌“先锋理念,完美品质”的文化内涵,新奥迪A8L 60 TFSIe车主的尊享礼物展现出其不可多得的收藏价值。

首个以豪华车为灵感元素的NFT艺术作品,开创车圈NFT潮流先河

疫情催化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之间的更多联结,区块链技术的广泛应用让NFT迅速成为了破圈利器。程然用前瞻的视角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以新奥迪A8L 60 TFSIe为灵感创造数字艺术的梦幻时空,打造首个以豪华车为灵感元素的NFT艺术作品,在D级汽车市场中率先踏入前景广阔的NFT艺术世界。新奥迪A8L 60 TFSIe是奥迪品牌对智能汽车时代的回应,作为D级车豪华市场唯一在售的插电混动车型,承担着引领D级细分市场智能豪华趋势的角色。当旗舰车型遇上前沿趋势,蕴含的是丰富的想象,擦出的是先锋的火花,凸显的是对未来的极致思考。

品牌焕新持续加速,一汽奥迪强势破圈

数字化浪潮方兴未艾,商业化的动力大幅推动了艺术品行业的发展,科技已经全方位深入到整个艺术品收藏行业链。在“与进取同行”的焕新品牌战略指导下,一汽奥迪持续贯彻前瞻理念,传承进取精神,联动前沿数字科技,共创破圈事件。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品牌打造了数字艺术领域实践的里程碑,面向未来,也将持续贯彻前瞻理念和探索前沿技术形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极致产品,创造更加别致的尊享移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