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再不换回四缸机就要灭绝了

2021年08月18日 13:3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的测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并有望换回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加入了大量伪装,因此我们推测这两部分将成为新车的重点调整区域。具体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且中网也是福特经典的横幅式设计。当然,量产版车型是否会延续这一设计还不得而知。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别不是很大,黑色轮眉+双色五辐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部中段加入了一定伪装,预计将针对尾灯进行升级,或提供贯穿式尾灯。其他细节上,新车提供后扰流板以及单边双出排气。

内饰部分,外媒表示新款福克斯将搭载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搭载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支持更加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消息,但福克斯换装三缸发动机后的销量表现可以用惨不忍睹形容。因此,为了逆转销量颓势,新款福克斯极有可能换回四缸发动机,并在2022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