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和最高续航超小鹏G3i,变化不大的新款几何C值得入手吗?

2021年08月18日 13:4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眼下造车新势力和传统品牌展开了激烈较量,不过对于一部分购车人来说,他们还是更愿意相信传统汽车品牌所打造的车型,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吉利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几何汽车所打造的几何C。日前,新款几何C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和老款一样,依旧为12.98-18.28万元,仍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下来咖哥就来聊聊这款车。(配图车型为老款)

外观一点没变,看起来依旧时尚。新款几何C在外观设计上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了几何那套家族化设计,尤其前脸采用相对比较圆润简洁的封闭式设计,车身溜背式设计并且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些都很好减少风阻系数,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就整个外观而言,咖哥觉得它并不难看,时尚感还是有的。内饰设计还是老样子,配置上有升级。内饰设计上同样没有变化,不过看起来依旧简约富有科技感,虽然用料上大部分还是硬塑料,但通过银质装饰件点缀还是提高一定档次感。配置上主要几个变化:增加蜜调咖啡配色,新的GKUI EV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以实现远程遥控泊车,并且次低配增加倒车影像等。

尺寸也没变,轴距超过小鹏G3i。新车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2700mm,相比小鹏G3i(长4495mm,轴距2625mm)在轴距上还是有不小的优势,几何C在乘坐舒适度上表现也不错,高配车型配有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不过后排地台中间凸起还是比较严重。动力续航没有提升,最高续航550km。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继续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这个动力续航参数相比小鹏G3i提供的145kW电机以及最高520km续航还是要稍微强一些。

写在最后

作为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最早在2020年8月份上市,时隔一年,新款几何C就来了,它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和老款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上有小升级,并没有给到我们太多惊喜,尤其续航上也没有增加。不多就目前来看,这款车不管颜值还是配置上都处于同级主流水平,咖哥觉得外观上也更容易让人接受,在12-19万元区间中算是一款表现很均衡的车型,还是比较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