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服务全面“加乘”,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玩起了用户运营,像是哈弗大狗的命名征集,东风雪铁龙的“领潮合伙人”计划等。殊不知在这方面,几何汽车早已走在了队伍前面。

早在2019年,几何汽车就发布了“GEO.LAND几何家”,一个与用户共创共建几何品牌同盟,是消费者,更是伙伴。通过制造亲密的家庭式氛围,与用户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并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改人们之所想,而今天上市的这款2021款几何C就是如此。

8月17日,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18.2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并提供400公里、550公里两种续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官方在现场还公布了诸多购车权益,如至高8000元的金融贷款贴息、至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

背靠吉利汽车这棵参天大树,几何品牌有着光鲜的开场,从命名方式到设计理念,即使是第二款产品几何C,也依然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新鲜感。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语言还是那样的熟悉,封闭式的中网上悬挂着几何品牌独有的LOGO标识,两侧为LED大灯。

前脸下半部分可分为三部分,中间为梯形样式,内部为黑色的横幅式结构,两侧深邃的进气口则很好的为整车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车身侧面采用不规则的线条设计,自前大灯组一直向后进行延伸,车身D柱则使用了熏黑式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溜背式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显得十分时尚。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尾部的造型饱满而圆润,一道黑色的装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并与尾灯融为一体,搭配平直的线条,看起来颇具层次感。

进入到车内,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造型,但各项配置却有不同的升级与优化。据了解,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还增加日间、夜间模式,同时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

与此同时,RPA神奇模式的搭载让用户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且RPA神奇模式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此外,2021款几何C还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可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电机、电控、减速器高度集成的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续航方面则有400公里、55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事实上,除了在产品方面的提升以外,几何品牌在渠道、服务等方面一直也有着不小的变化。据了解,几何汽车一直聚焦TOP20容量城市,通过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和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的“1 N”模式缩小用户服务半径。即每个城市打造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并以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模式,引导试驾,缩小用户服务半径,可算是开启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变革“。

同时,几何汽车还依托数字化平台,推出社区车友问答、互动交流版块,塑造了几何创想官、几何旅行家、几何知识官等人设,打造“依托用户自身的互动互助平台”,拉近品牌和用户的距离,让用户深度参与到产品改进、未来产品研发中。

在发布会上,几何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还发布了“探真宣言”,强调了几何汽车未来将持续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纯电车型。同时在用户服务和渠道建设方面,几何汽车也将全面“加乘”。

2021年上半年,几何汽车销量同比上升154%,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其就实现了品牌销量的翻倍增长,这其中离不开“几何家”的运营,更离不开旗下产品的不断更迭,此次2021款几何C的到来,无疑离着“东半球最好的电动车”品牌更近了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