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俄罗斯版劳斯莱斯豪华轿车Aurus Senat正式投产

2021年08月18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报道,俄罗斯版劳斯莱斯豪华轿车Aurus Senat已在Yelabuga的一家工厂正式投产。这款俄罗斯产的全新豪华轿车原计划于2020年开始生产,而Senat是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家新的汽车制造商为NAMI所有,NAMI是俄罗斯中央汽车科学研究和汽车发动机研究所的简称。Aurus Motors的发展是为了重振俄罗斯汽车工业的声望,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是其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

据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俄罗斯工业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表示,今年将生产大约200到300辆Aurus Senat。而据报道,Senat豪华轿车的入门车型售价为1800万卢布(约合24.5万美元),合人民币约156万元。

Aurus将生产两种不同的Senat车型;较大的L700型号仅供国家官员使用,而 Senat S600则是提供给普通客户的型号。这家俄罗斯汽车制造商还将提供一款SUV和一款敞篷车型。

Aurus Senat动力由一款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4.4升双涡轮混合动力V8发动机提供,最大输出功率为590马力和 649 磅 - 英尺(880 牛·米)的扭矩,搭配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

Aurus Senat的内饰非常豪华,客户可以选择两排座椅配置,包括两个独立的躺椅和一个迷你冰箱,当然还有大量的真皮和木质装饰。科技配置包括双联屏和后排娱乐显示屏。前排空调出风口中间还有一个看起来十分精致的表状时钟,档次感非常强。

俄罗斯Aurus Motors相当于中国红旗汽车一样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