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鲁EC1预售价3.28-4.38万元,能抢占五菱宏光MINI EV市场吗?

2021年08月18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8月18日,奇鲁EC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3.28-4.38万元。奇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企业,公司于2020年9月1日注册成立,总投资50亿元。奇鲁EC1是其旗下首款车型。

奇鲁EC1开启预售 预售价3.28-4.38万元

奇鲁EC1开启预售 预售价3.28-4.38万元

奇鲁EC1由奇瑞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可以看成是奇瑞小蚂蚁的衍生车型,在造型上也能看到奇瑞小蚂蚁的影子。

内饰上,奇鲁EC1搭配与外观色相呼应的双拼内饰色,配备隐藏式出风口、人体工学座椅、滚轮式物理按键等。新车搭载的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触控大屏,支持手机APP进行远程互联。

奇鲁EC1开启预售 预售价3.28-4.38万元

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26*1676*1556mm,轴距为2150mm;定位为A00级纯电动轿车。

动力方面,奇鲁eC1的电动机功率为25千瓦,将会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125公里和200公里两个版本,主打四五线城市居民日常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