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1万买五座四驱SUV值吗?昂科威Plus又推新车

2021年08月18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想花20多万买一个大空间、动力强的SUV,有什么选择?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这样的买车需求,但又不知道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车。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豪华SUV——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上市两个月它接连推出两款新车,最近新推出的652T五座四驱豪华型,售价26.39万元。比上个月推出的七座四驱豪华型便宜1万元,都有什么变化呢,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和现款车长得一样,使用别克最新家族设计。近段时间,别克昂科威Plus已经接连推出两款新车,而且都是四驱SUV。一个是上个月新推出的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一个是最近刚推出的652T五座四驱豪华型。从车身名称就可以看出新车的变化,主要是少了两个座位,造型相比现款车没有特别大的改动。

内饰造型变化不大,座椅数量变少了。从价格方面来看,它比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便宜1万元,主要对座椅进行了调整,原先的7座改为5座,砍掉两个座椅,也就是说取消第二排座椅的前后、靠背调节功能,其它配置方面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和7座版一样,后排空间宽敞。昂科威Plus长宽高分别是4845/1883/1695mm,轴距2833mm。车内使用五座布局,后排空间相比七座版更宽敞。空间比同级别SUV汉兰达(车身长度4965mm、轴距2850mm)略小些。

还是2.0T+48V轻混,亮点在四驱系统上。和现款昂科威Plus一样,它还是搭载237马力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数据不错,超越途观L的220马力2.0T发动机。相比之前上市的七座四驱豪华型,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变快(由8.7秒改为8.4秒)、油耗也略微降低(由7.7L改为7.65L)。

写在最后:

2021款昂科威Plus刚刚上市两个月,已经接连推出两款新车。相比上个月推出的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新车在价格便宜1万元的情况下砍掉两个座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如果您更在意乘坐空间是否宽敞,可以选择价格更便宜的五座四驱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