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预售37.5万起

2021年08月18日 14:22: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在国内市场公布预售价,该车作为全系4系的四门版车型,实用性较双门版有所加强,共分为3款车型,预售价37.50-47.00万。

新车作为最新一代宝马4系的四门版车型,在外观上与双门版高度相似,不过碍于车身结构,后门长度受限,让整体看起来都比双门版紧凑了一些,不够舒展。

内饰方面则是完全一致,中控屏幕为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为12.3英寸,搭载新4系双门版同款分屏式iDrive 7.0车机系统,支持OTA升级。据悉,该车的后备厢空间为470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车辆后部的总容积为1290L。

动力部分,该车或将沿用双门版的动力系统,采用2.0T高/低功率共两种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能输出258马力/400牛·米,低功率发动机能输出184马力/300牛·米,传动均为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