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捍卫者”是否实至名归?起售13.49万2022款奔腾T99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15:05: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一汽奔腾推出主打大五座的SUV车型——奔腾T99,当年便成为了家族当中的主销车型之一。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表,还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着十分出众的表现。而时隔两年后的今日,新款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在线上发布会中,不仅是宣布了实力演员朱亚文成为T99代言人的消息,还一同公布了其正式售价。

新车是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并且在上市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四重硬派豪礼以及全品牌“518”服务权益,进一步为更多消费者打造贴心服务。

购车更享四重硬派豪礼:

硬核现金礼:至高2万元现金豪礼;

硬享置换礼: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

硬气金融礼:至高享3年0利率,8600元金融贴息;

硬朗质保礼:尊享终身免费整车质保。

经过两年的市场沉淀,奔腾T99也迎来了如同“脱胎换骨”的升级,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没有霸气威猛的造型和科技十足的魅力,恐怕并不能夺得消费者的亲睐而新款奔腾T99则具备了这一切。

外观上的造型,新款奔腾T99基本是保持了老款的车型设计,仅是针对细节方面有所升级。前脸采用“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八边形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配合熏黑中网,整体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属性。

而位于两侧大灯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修长的造型显得十分凶悍,内部复杂的灯带以及纯LED的灯珠,预计在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且颇具辨识度。

侧面的造型并未有过多的改变,锐利的贯穿腰线,很好的拉伸了侧面的视觉长度,而车窗外围配备的银色点缀也是很好的展现了该车的精致度。同时在车辆下方,大尺寸五辐式轮圈配合整体较高的车身姿态,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通过能力和运动气息。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奔腾T99在尾部的造型上,并未给人一种笨重的视觉感受,而更多的则是时尚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和中央的英文字符,很好的体现了该车的年轻属性。另外在车辆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银色装饰的搭配,不仅带来了十分强烈的豪华感也有些许的运动气息掺杂在其中。

走进车内,即便新车是沿用了T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整体的颜色搭配给予人一种十分高档的商务感。棕黑的双拼配色和多处的银色装饰,进一步展现了奔腾T99过人之处。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联屏的设计,使其赋予了新车很好的科技氛围。

而在配置方面,奔腾T99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其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可实现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AR实景导航等功能化。而在安全辅助上,新车是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一个“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功能,在测试中是通过了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据了解,该系统是拥有8层过滤结构和5项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去的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起到了更好的防护作用。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匹配6AT和8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9L。

写在最后:

一辆车不仅是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更是在安全、舒适、宽敞、健康等方面为消费者进行专项升级。虽然2年前的奔腾T99在个别方面还未加完善,但今日发布的新款车型,给我们展现的实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劲,而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13.49万-18.69万元的售价还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最后奔腾T99在市场中究竟表现怎样?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