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S 300h最推荐选择 雷克萨斯ES购车手册

2021年08月18日 15:05:08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时隔一年,雷克萨斯ES迎来了新款车型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价格方面相比老款有小幅上涨,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人民币.全系共10款车型,这一次的改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细节以及配置方面有些许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是2.0自吸、2.5自吸和2.5+混动的组合,全系均为前轮驱动。

首先外观方面,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前脸依旧为经典的纺锤型前进气格栅,不过增加了L型的设计元素,两侧LED大灯变得更加紧凑,视觉观感更加运动犀利。

侧面部分,全新ES保留了流线型侧身腰线,流畅的车尾造型增强了侧面的视觉长度。部分车型 配置了18寸降噪轮毂,搭配低矮的引擎盖造型显得十分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中期改款ES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4980)/1866/1447mm,轴距2870mm,定位中大型轿车,整体尺寸与标轴版5系比较接近,也是少有的没有针对中国市场加长的中大型车。

进入座舱,新款雷克萨斯ES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和布局,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整体依旧保持豪华氛围,大面积的软性包覆,12.3英寸彩色多媒体显示屏(高配)显得很高级,中控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与旋钮,保留了部分的实用性。不过es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电子档把设计,有点可惜。

经过精挑细选,我们挑选出了3款综合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ES 200卓越版

指导价:29.49万元

推荐指数:3颗星

ES200 卓越版最为最低配车型,基础配置还是有保证的,其标配了电动天窗、LED大灯、自动迎宾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液晶仪表,智能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全车10安全气囊、10扬声器等配置。对于预算不太充足的消费者,如果能接受2.0L自吸的动力表现,那这款车型是相当推荐的。

ES 260卓越版

指导价:35.09万元

推荐指数:3颗星

这一配置ES260卓越版指导价为35.09万元,在配置上可以参考ES 200 卓越版车型。整体配置豪华性不高,主要以实用为主,但260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动力更强劲 ,适合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

ES 300h F SPORT

指导价:41.29万元

推荐指数:4颗星

最后第3款车型,是本次中期改款新加入的 ES 300h F SPORT车型,也是我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配置上,它相比前面两款卓越版多出了矩阵大灯、大灯清洗、F SPORT外观套件、19寸运动轮毂、适应式可调悬架AVS、换挡拨片、主动降噪、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液晶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手机互联以及更高级智能安全系统。300h车型搭载的是2.5+THS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丝滑且油耗很低,更重要的是,F SPORT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外观更加运动,个人认为和ES的车身线条更搭配。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这次ES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预算不高且对动力要求比较佛系的小伙伴完全可以考虑最低配车型,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可以考虑2.5L的ES260卓越版的车型。本次最推荐的是新加入的ES300h F SPORT车型,犀利的外观造型还是能吸引一些相对年轻的消费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