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2.5万,奥迪A3回归20万以下,入门版值得考虑吗?

2021年08月18日 15:19: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奥迪A3绝对是不少年轻朋友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挑选豪华品牌的首选车型,不过新一代奥迪A3上市初期的那段时间,价格始终在20万以上徘徊,上一代车型虽然有16万起售的库存,但和新一代比起来也没有很香。终于,经过一段淡季的冲刷,新一代A3的价格终于跌破20万,不少地区已经给出超过两万的现金优惠,甚至有不少车主的入门版A3真实成交价在18万以下,对于已经看好A3的朋友,现在已经到了可以入手的时机。

这一代奥迪A3升级的重点本质上还是围绕着外观内饰进行的,核心仍然还是那套大众1.4T+干式双离合,不过外观内饰方面的雕琢也是BBA作为传统豪华品牌的优势,并且A3的三厢版A3L也汽车市场中极为少见的三厢贵过两厢的车型,所以奥迪A3主要迎合的消费群体也是有小钢炮情怀的小众,这也是为什么BBA的A级车中,A3优惠最大,但销量始终赶不上奔驰宝马的主要原因。

新车的外观内饰不必赘述,绝对是目前20万以下最具竞争力的豪华设计,即便你买奥迪A3不是为了豪车面子,它这套运动外观设计和战斗感十足的内饰也能让人保持很久的新鲜感。首先就来看看,真的能在20万以下实现豪车自由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究竟良不良心。首先要说明的是,新一代A3的进取致雅型和进取运动型都是入门版,只有外形稍有差异,三厢比两厢贵6500元。

首先你可以放心的是,即便是入门级车型,BBA等豪华品牌也不会在安全配置减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头部气帘都是标配;另外和往常一样,入门级别的A3只有倒车后雷达,影像系统可以选装,定速属于巡航标配。另外车内的配置像座椅电动调节、导航、更大的中控屏、车联网、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都属于付费解锁项目。奥迪A3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选装包,鉴于奥迪灯场的名号,还是十分推荐选装一个矩阵大灯包的,其他的豪华配置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看来,真的算是可有可无。

总体来看,丐版两厢A3如果是一个人用车,并无大碍,但如果你考虑家用,那么三厢A3L并配合一些舒适性配置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