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双升级!全新吉利缤越7.58万起售,网友:同级真没对手

2021年08月18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吉利汽车旗下的新款缤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9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缤越针对配色和细节调整比较大,车头最明显的就是前脸加入更多黑色喷涂,采用了以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为设计灵感,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战斗。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风格,并在下方加入前唇装置,赋予整车性能范。

车身侧面,新款吉利缤越的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式效果,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前后轮拱上方的线条为凸起设计;侧裙上方增加了斜杠线条装饰,全黑涂装的多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有效提升了全车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新款吉利缤越的尾部车顶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并针对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加入亮黑色饰条连接,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此外,新车依旧保留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尾部视觉效果维持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吉利缤越通过黄色和黑色的搭配,营造出不俗的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银色的中控台,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简约时尚,并在副驾驶面板加入图案装饰,增添活力气氛。

动力部分,新款吉利缤越提供1.4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