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瑞翔X5将于8月25日上市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2021年08月18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瑞翔X5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在2021重庆车展中首发亮相。据悉,北汽瑞翔X5定位紧凑型SUV,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北汽瑞翔X5前脸设计相当跨扎,倒梯形格栅+直瀑式中网,视觉观感较为年轻。具体来看,新车两侧大灯巧妙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增强了前脸的完整性。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红色点缀。

尾部方面,北汽瑞翔X5设计较为简单,利用一条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下方则是提供了银色护板+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瑞翔X5将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和旋钮,便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卤素/LED大灯、多尺寸/样式轮圈、、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后雨刮、天窗等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75mm/1730mm,轴距为28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