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锻造轮圈+四活塞刹车卡钳,全新领克05+部分性能套件曝光

2021年08月18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了全新领克05+的部分性能套件配置。全新领克05+是领克汽车基于旗下05车型升级打造而来,新车已于8月5日发布,并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26-28万元左右。

此次发布的部分性能套件主要集中在了轮毂轮胎刹车方面,新车配备了20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并独有Forged锻造Logo字样,多幅式Y字型的样式也十分运动。本着“好圈配好胎”的讲究,新车在轮胎配置上也丝毫没有怠慢,原厂就配备了进口米其林PS4S轮胎,拥有极致的运动操控性能,且成本很高,可见领克品牌对这台车的用心良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轻量铝制AKEBONO四活塞固定刹车卡钳,并为之配备了19英寸划线刹车盘,拥有极强的制动性能,正所谓“跑得快更要站得稳”。

回顾下新车外观,基于领克05升级而来的领克05+拥有极具辨识度的绿色,再配合黑色车顶以及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显得战斗感十足,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再结合此前发布的其拥有经济、舒适、运动、性能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切换,整台车的运动氛围可以说是营造的十分极致了。

动力方面,全新领克05+搭载了CMA架构最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5匹,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超越了现款领克03+以及领克05车型的动力参数。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