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3/iX3领衔 宝马成都车展新车阵容曝光

2021年08月18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成都车展在短暂的延期后,最终确定在8月2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之前,将在车展上亮相或上市的新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知名豪华品牌宝马公布了2021成都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全球首发车型包含了四款,分别为新款宝马iX3、新款宝马X4、新款宝马X4 M、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此外全新宝马M4敞篷版、新款宝马X3以及X3 M也会同步展出。

新款宝马iX3

不久前,新款宝马iX3的官图已经发布,其整个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外观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以及隐藏式排气,其余均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X3同样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并对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蓝色元素。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涵盖智能个人助理、导航、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BMW Connected,OTA升级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X3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286马力),最大扭矩400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80kWh的高压电池,WLTP综合续航可达460km。充电方面,新款宝马iX3支持150kW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就能跑100km。

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

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已经在8月16日开启预售,包含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7.5-47万元。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双门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鼻孔格栅就是最典型特征之一。而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自然也不会遗漏。

宝马4系Gran Coupe建议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BMW 425i M运动套装 37.5
全新BMW 425i M运动曜夜套装 40.5
全新BMW 430i M运动曜夜套装 4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马力)和190kW(258马力)。同时,新车依然搭载大家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X3

新款华晨宝马X3已经于8月10日公布售价,包含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新车与海外版新款宝马X3保持了高度一致,均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比如采用了更大尺寸连体式双肾格栅、日行灯更改为双L样式、前保险杠更换为三段式造型,另外还首次提供了M曜夜套装。尾部方面则主要对尾灯组结构进行了调整,更换为最新家族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mm,达到4737mm,其余参数没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3采用了红/黑内饰配色,并且换装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而针对中国市场,新款华晨宝马X3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对座椅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打孔设计的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并且座垫和靠背更加厚实。

动力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3仅保留了25i和30i车型,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马力)和185kW(252马力),并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依然是标配。

新款宝马X4家族

新款宝马X4家族此前已经发布官图,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在售车型,依然采用动感的轿跑SUV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前格栅细节进行了调整。

新款宝马X4

新款X4 M

动力方面,新款X4的30i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349Nm。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并匹配48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4kW(386马力),峰值扭矩500Nm。新款X4 M依旧搭载S58 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2kW(479马力),峰值扭矩619Nm。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375kW(51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秒。

编辑点评:从新车数量来看,宝马在2021成都车展上将首发7款新车,并且其中还包含了像新款宝马iX3这样非常重磅的4款全球首发车型,可见宝马非常重视本届成都车展。而几款车型中,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应该就是不久前公布售价的新款华晨宝马X3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