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4系预售,日产Z首发,福特新车曝光

2021年08月18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成都车展亮相

随着2021年成都车展延期又定期之后,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广汽丰田国产赛那将会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年底完成上市工作。

作为丰田国产MPV,甚至是广汽丰田MPV的最新力作,意义重大,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如此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基于TNGA架构下,新车将全系标配2.5L四缸混动系统。

丰田赛那,堪称平民版埃尔法。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宝马4系开启预售,37.5万起

近日,根据宝马官方消息,全系4系四门轿车正式开启预售,包括曜夜套装版共三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37.5万-47万元。

宝马4系作为品牌的运动基因代表车型,也开创了宝马的全新家族设计,尤其是前脸大鼻子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两侧的导风口,简直夸张至极,此外,专属的四门轿跑造型、无边框玻璃、尾部扩散器和扰流板等,也是整车空气空力学的完美展现。

宝马4系属于耐看型的。

汽车大事件三:捷途X90 PLUS官图发布,月底预售

日前,全新车型捷途X90 PLUS的新车官图正式发布,并且预计将于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

可以看到,新车虽依然是家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但也有相应的更新升级,更大尺寸的横幅式中网格栅、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大灯带有日行灯带,更突出高级感。至于内饰方面,采用仪表和中控双联屏的设计,线性氛围灯的加入更有感觉。

剩下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日产Z首发,超多惊喜

近日,日产全新Z车型正式全球首发,经典日系跑车重回视野,期待有好的市场表现。

作为Z跑车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简洁化的设计语言,前脸方正的黑色中网格栅,搭配类似柳叶一般的大灯组,很是栩栩如生,而尾部极度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扰流板才是关键,颜值动力俱佳。而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3.0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估计够呛能引入中国市场。

汽车大事件五:福特全新车型曝光,或为纯电锐界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据猜测,新车或为Edge锐界纯电版,预计2023年正式推出。

透过厚重的伪装来看,新车和新款的福特Mustang Mach-E高度相似,但是从尺寸来看,该车更高也更大,基于GE2平台下,纯电版锐界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当然还包括电气化的专属配置。

估计未来长安福特会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