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计45亿元 零跑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1年08月18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8日,零跑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45亿元。本轮战略投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杭州国资重磅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戴卡等携手入股。此轮融资加上1月完成的B轮融资,零跑今年融资已超88亿,有效提升公司现金储备及渠道合作能力,加速公司在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上的进一步拓展。

汽车之家

杭州国资本轮投资金额30亿元,双方将围绕零跑新能源汽车项目展开密切合作。此次合作以促进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资金支持推动零跑快速发展,助力零跑向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进发,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1款 400轻享版 磷酸铁锂

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旗下有零跑S01(参数|询价)、零跑T03、零跑C11三款车型在售,覆盖纯电动轿跑、微型电动车、中型SUV。作为造车新势力一员,零跑汽车拥有远大目标,在2020年底,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发表内部信,总结了零跑汽车过去5年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5年计划”,他表示,零跑汽车要在2023年进入新势力TOP 3。而在零跑于金华举办的2.0战略发布会上,则提出到2025年,实现年销量80万辆目标。

最新数据显示,零跑7月订单6540台,环比增长59%,2021年累计订单达28055台;7月零跑交付新车4404台,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零跑7月上险量为4361台,其中C端上险量为4156台。(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