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空间表现好,终端优惠多!20万元级合资中型车推荐这4款

2021年08月18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然SUV热度很高,但在细分市场上轿车还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考虑到轿车无论是在舒适度、轴距还是配置上都要比同价位SUV优秀不少,同时低重心所带来的驾控优势也很明显。今天,《车壹圈》就为各位圈友选取了4款乘坐舒适、空间大、动力出色的合资中型车,并且它们终端优惠多,性价比更高,下面与圈哥一起来看看吧!

君越:轴距超2.9米 终端优惠多

君越造型大气、动感,多面立体的车头造型给人感觉相当霸气。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犀利的LED大灯组、运动的进气口设计,赋予了君越更加宽大视觉效果。同时,君越价格相当厚道,21.98万元入门价看似比同级车型贵,但该车终端却有着3-4万元不等的优惠,综合性价比非常高。另外,君越的轴距达到了2905毫米,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秀水平,后排空间宽敞。

君越内饰很显档次,以深色为主调,同时加入木纹与亚光金属饰条,营造出的氛围非常舒服。用料足、配置多,一向都是别克车型的优势,当然君越也不例外,如被动行人保护、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真皮座椅等丰富功能都是标配,哪怕是入门车型就能带来十足的高级感。动力方面,君越提供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237匹,也是同级少有全系标配了9AT变速箱的车型。

雅阁:采用MM理念空间大

雅阁的外观比上一代车型年轻了不少,车头更为低矮,采用了一体式造型的进气格栅,配合加宽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两侧LED大灯,足够吸引眼球。溜背式的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的尾部设计,让雅阁看起来更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得益于本田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的“MM理念”,雅阁第二排空间非常出众,腿部空间充裕,长途乘坐舒适、惬意。

价格方面,雅阁入门版车型17.98万元,各地终端也有着0.6万元左右的优惠,定价还是很实在的。雅阁内饰采用家族化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带来科技感的同时,集成了车联网、手机互联、导航等实用功能。动力方面,雅阁提供1.5T与2.0L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1.5T高功率发动机则达到了194匹,2.0L锐·混动系统总功率为158千瓦(约214匹马力)。

天籁:提供2.0T 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作为日系中型轿车三剑客之一的天籁,在市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仅今年7月份天籁销量就达到了11044辆,同比增长了8.7%,市场认可度很高。换代之后的天籁,一改之前的中庸造型,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动感的车头造型让人过目难忘,配合上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整车辨识度高。价格上,天籁售价区间在17.98-26.98万元,并且终端优惠也有2-2.5万元不等,现在入手划算。

同时,天籁车长为4901毫米,车宽为1850毫米,加上2825毫米的轴距,为第二排创造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配置方面,像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7英寸中控屏、后排出风口等实用功能,都是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天籁除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提供了2.0T涡轮发动机可选。这台2.0T的发动机可变压缩比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压缩比在8:1-14:1之间智能无级切换,不仅最大马力达到了24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至6.6升,燃油经济不错。

迈腾:实用配置丰富 动力选择多

在德系中型车市场,迈腾也是关注度颇高的车型。设计上,迈腾沿袭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式风格,看上去比较成熟,横幅式中网配合上镀铬饰条,让车头看起来十分精致。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迈腾尺寸也要比同级竞品优秀一些,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毫米,轴距达到了2871毫米,乘坐空间更有保障。价格上,迈腾起售价格为18.69万元,各地终端还保持着1.4-2.5万元不等的优惠,价格竞争力很强。

迈腾内饰设计风格给人感觉雅致,主色调采用了黑色,搭配银色饰条进行修饰,细节的处理用心,整体营造出的氛围让人舒适。另外,在配置上迈腾没有含糊,如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车联网等功能都是标配,入门版车型就可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动力部分,迈腾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可选,其中1.4T最大马力150匹,2.0T低功率最大马力186匹,2.0T高功率最大马力220匹,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车壹圈》观点:看完上述四款车型,相信各位圈友都有了自己心仪的选择。具体来看。别克君越轴距最长,优惠力度大,是家庭用车的合适之选。而大众迈腾日产天籁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相当出众,配置丰富,整车综合性价比很高。本田雅阁,相比其它几款车型定位更运动一些,MM的设计理念让它以后了更好的空间表现。各位圈友你们会选哪款中型车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