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额45亿元 零跑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1年08月18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月18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科技完成45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战略投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杭州国资重磅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戴卡等携手入股。此轮融资加上1月完成的B轮融资,零跑今年融资已超88亿,提升公司现金储备及渠道合作能力,加速公司产品研发、渠道布局及品牌推广等方面拓展。

杭州国资本轮投资金额30亿元,双方将围绕零跑新能源汽车项目展开密切合作。此次合作以促进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资金支持推动零跑快速发展,助力零跑向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进发,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强化杭州作为数字经济第一城的优势。

零跑科技从创立开始就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主张核心技术自研自造,前期在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自建金华AI工厂,拥有冲焊涂总以及三电五大车间。随着在7月15日首台自产T03舒享版的下线,标志着零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成为真正具备智能汽车自研,智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零跑7月订单6540台,环比增长59%,2021年累计订单达28055台;7月零跑交付新车4404台,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零跑7月上险量为4361台,其中C端上险量为4156台,95.3%的占比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