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正!一汽奥迪CKD车型为减产80%,现车优惠减少3万

2021年08月18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天,一汽-大众致各奥迪特许经销商的“奥迪品牌CKD车型停产计划通知”流传于网络。早些时候也发布过相关消息,但经进一步确认,消息并不完全属实。

通知中指出,由于三款车型缺乏以下模块:发动机ECU控制模块(BOSCH202331)、系统交互模块(SM820A39)、GPS定位模块(BDSC13944)。导致涉及B9、Q5LPA、C8产线的全系车型都将分别从8月12日、8月13日、8月25日起陆续停产。根据德方提供的配件采购计划,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恢复生产。

消息传出后,一汽-大众奥迪否认了该通知的真实性,但行车视线从内部渠道获悉,涉及的A4L、A6L、Q5L车型,主要是减产80%,并不是完全停产,且目前经销商手中库存车辆优惠幅度减小3万元,换句话说,加入一款车型此前优惠5万元,目前仅优惠2万元。而最新消息也爆出其长春工厂除了A6L车型,其他均是减产和停产状态,青岛工厂为了优先保证奥迪A3的生产,已经将大众速腾停产。北京和上海奥迪经销商也曝出,过去几个月以来奥迪终端供货量大幅减少,一家经销商称特定车型的缺货率达到了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