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添新硬派,长超5米配隔音玻璃,三把锁+坦克掉头吃“92粗粮”

2021年08月18日 18:54: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目前最火的硬派越野SUV,相信很多人会立马想到坦克300,其实长城早在2014年就已经推出了一款硬派SUV哈弗H9,虽说凭借亲民的售价以及硬核的越野实力在越野SUV领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但相比坦克300只能说不温不火。如今随着坦克300的热销以及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日渐成熟,产品力进一步进阶的新款哈弗H9也许将迎来崛起的机会。最新消息显示,新款哈弗H9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目前新车实车已经曝光,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款哈弗H9具体做出了哪些改变?又值不值得购买呢?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款哈弗H9的前脸有着明显的变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竖向镀铬条幅前进气格栅,并且外围边框还采用了宽幅镀铬装饰,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孔武有力和高大,同时颇有几分丰田普拉多的影子。格栅两侧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彰显大气风格的同时又不失精致感。三段式结构的下包围显得更为立体,进一步提升了硬派越野气息,雾灯也采用竖状设计,并以镀铬材质进行点缀,配合银色下护板,霸气不输普拉多。

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方正硬朗的设计,让人一看便知道这是一款硬派越野SUV。平直的车顶和工整的侧窗镀铬边框,给人感觉稳重踏实,手法浓重的上扬式高腰线,搭配前后外扩的轮拱,则为车身增添不少肌肉感。车门下方还辅以造型突出的镀铬装饰,以提升细节处的档次感。尾部则同样变化不大,两侧竖向尾灯紧贴车身轮廓,内部矩形LED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辨识度。另外,侧开式的尾门和外挂式备胎也没有缺席,越野属性十分浓厚。

进入车内,新款哈弗H9内饰部分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屏区域。其中,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2.3英寸,并将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下方,物理按键的减少让车内更具科技气息,同时在外围加入了银色边框,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精致度。另外游艇式的电子挡把搭配FT棕内饰配色以及木纹材质包裹,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车机还将搭载腾讯TAI3.0生态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在线音乐/导航等功能。

除此之外,车内A柱和后视镜上还配有摄像头,提供接听电话主动降噪、驾驶疲劳监控、吸烟自动调节车窗、手势交互控制等功能,并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舒适性配置,当然,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没有缺席。空间方面,新H9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达到2800mm,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后排宽大饱满的菱形打孔座椅,不仅更显档次也带来了更高的舒适性,配合靠背角度调节、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屏以及双层隔音玻璃,坐在后排堪比头等舱的享受。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并且吃“92粗粮”即可,展现出哈弗H9亲民厚道的一面。而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新车依然配备三把差速锁、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以及双速TOD智能四驱等,将赋予哈弗H9极强的越野性能。另外,新款哈弗H9还对前驱驱动轴、前桥传动轴进行了加强,搭配专业的底盘结构及加强式大梁,能够更好的应对极端使用场景及长时间越野时的可靠性,也因此新增了合法合规的拖拽资质。

综合来看,作为自主品牌具有代表性的硬派SUV之一,新款哈弗H9继续强化硬派风格,霸气完全不输丰田普拉多,同时车内智能化水平以及豪华感进一步提高,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新时代越野SUV的期待,另外保留并升级了部分越野性能硬件,整体竞争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相比坦克300,哈弗H9明显是为那些更成熟的消费者准备的,它出现时带来的气势也是长城品牌中最“大佬”级的。关于售价,预计新款车型的价格与老款车型看齐,起售价或在21万元左右。那么,对于新款哈弗H9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