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这销量,之前的火爆预订去哪了?

2021年08月18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根据零售数据显示,赛力斯7月销量仅为507辆,6月为455辆,5月为204辆。小康股份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189辆,同比增长113.45%;

在上海车展上,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推出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电动汽车,并在华为体验店、赛力斯体验中心开启同步预订,场面一度非常火爆。作为一款售价20万元起步的新能源车,赛力斯SF5的最大优势是和华为的合作,华为提供了包括电驱、车机与音频系统在内的技术支持。搭载了华为HUAWEI DriveONE电驱动系统、HUAWEI HiCar、HUAWEI Sound音频技术。

预订开启之初,赛力斯曾宣布“两天订单破三千”、“一周订单突破6000台”。没想到,此前名不见传的东风小康赛力斯在华为的入局下,从一个边缘的造车品牌一下子成为备受市场关注的品牌。

实际上,赛力斯SF5并不是新产品,早在去年6月该车就已经实现上市开售,有纯电版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系统,补贴后的售价为24.9万-33.9万。但是新车上市后没有掀起水花,大家都不知道这个品牌,销量累计882辆。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小康发文称,已经与华为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和渠道三方面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高性能、智能化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受到行业关注,产品也随之热销。但从目前来看,销售的数据确实与当初宣传的数据相差甚远,背后的原因耐人寻味。作为华为科技加持的赛力斯SF5,能否翻身还是很难说的,毕竟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买赛力斯SF5看重的是华为的技术,而并非赛力斯的品牌知名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