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 M渲染图曝光,外观、动力升级,有望于明年春季亮相

2021年08月18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从有关海外媒体上获得了新款宝马X5 M的渲染图,这辆超豪华SUV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让小编心动不已。据悉,新款宝马X5 M或将于2022年春季度亮相,同时有可能在2023年初夏正式上市!

从假想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型相比现款有了一些不同的地方,前脸的大尺寸双肾型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且从直瀑式变成了横条式,大灯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搭配造型犀利、配备自适应LED系统的大灯组,妥妥的“霸王色”霸气。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的造型,内部是蜂窝状结构,值得注意的是形状进行了改动,新车的下包围更加凹凸有致,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这样的渲染并非完全是想象,参考此前疑似X5的照片,也是采用了横条状的格栅,且“双肾”面积更大。

再参照此前的路测谍照,新车侧面和尾部从图上看不出太多变化,小编预计会保留大部分现款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可能会做出微调,突出新车的运动属性。尺寸方面没有给出具体信息,参考现款宝马X5 M的长宽高4944/2015/1777mm,轴距为2972mm,作为中期改款,新车改动应该不会太大。

内饰方面,预计可能会在一些方面进行升级,以此提升时尚感和科技感。参考现款采用的碳纤维材质,座椅采用的对比色皮革装饰,新车可能会继续沿用这些设计,并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改变和创新升级。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换装更大的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升级信息娱乐系统,并有可能搭载IDRIVE 8系统。

(现款BMW X5 M内饰图)

新车预计会搭载4.4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50N·m,可达625马力(现款最高只有600马力)。还有消息称新款X5车型可能会搭载48V轻混系统,但新款X5 M会不会搭载这套系统,我们还无从得知。此外,对比隔壁奔驰GLE AMG 3.0T的L6最大435马力,宝马X5 M的动力显然要强劲得多。

作为一台超豪华的SUV,新款宝马X5 M在外形上有足够的气势,在动力上也有足够的底气,小编还是非常期待新车的亮相的,这个大家伙能赢得你们的关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