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400T车型发布 搭载2.0T+四驱系统

2021年08月18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星途凌云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15.90-17.99万元,并且星途凌云为星途TXL的继任车型。8月18日,行车视线从星途官方获悉,星途正式发布了火星架构Pro,并且星途凌云400T车型也正式和大家见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并且匹配四驱系统。

外观上,星途凌云作为TXL的继任车型,采用中文命名后,更加贴合地气,新车的前脸造型和TXL差别并不大,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和品牌LOGO利用一条黑色饰条进行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两侧的L型日间行车灯也格外犀利,增加了时尚气息。

侧面部分,星途凌云和TXL差别并不大,饱满的线条带来了不错的侧面视觉冲击力,新车还将提供专属“皎月灰”车漆,并且在尾部换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400T”的标识也在尾部呈现出来。

内饰方面,星途凌云整体样式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搭载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支持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和FOTA升级功能。而SONY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电子档把、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也没有缺席。

动力上,星途凌云400T车型搭载了2.0T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