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压倒铃木,双缸仿赛再迎王者,GSX250不香了?

2021年08月18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两万双缸车领域,铃木一直都是王者。

除了跑的有点慢之外,GSX250是一台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合资车,无论是经典仿赛的设计还是铃木出色的质量表现,都能让其在2-3万级市场中站稳脚步,这样的预算买仿赛、双缸、合资车,还想什么呢。

​对肉的理解,如果你只是跑跑市区的0-60km/h,铃木GSX250倒也不是不能让人接受,5秒的加速成绩甚至不能算慢。

这个级别的选手并不多,如果你想要仿赛的话。

除了铃木GSX250之外,春风也有250可以选择,相比之下春风更好的配色以及更出色的动力,在更低价格下撬走了不少的铃木用户。

理论上来说,铃木GSX250不应该是这个市场的王,配置以及操控、动力既然都不是最好,卖的好的原因还是选择少。

​贝纳利强势切入,铃木这个王,位置不稳了。

日前,贝纳利发布了全新的Tornado 252,作为入门款车型,252车型装备一台250排量的双缸发动机,账面数据方面,最大功率19.2kW,整备质量降低到177kg。

仿赛要的是什么?

​一个是重量,更轻的重量能够在日常有着更好的操控表现,原地挪车,掉头等非常方便,177kg的质量并不算轻,隔壁的川崎400质量也才167kg,但这个预算不用奢求太多的轻量化,整体来说不算重。

一个是座高,更低的座高能够让驾驶员有更好的掌控欲,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Tornado 252的座高大概率在770、780mm左右,这意味着将会有非常多的受众群体,170cm左右身高能够轻松驾驭,对于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最后才是动力,250cc双缸最肉的动力就是铃木GSX250,Tornado 252的动力表现更好,功率比铃木高出1kW,比春风250动力稍弱。

大概率预判,这台车加速应该在8-10秒左右,比春风250稍慢一些,但比铃木GSX250更快是必然的。

入门摩托车领域看的不是品牌,而是综合素质,从春风250的热销就能看出来,这也意味着贝纳利的强势切入这一市场,铃木必然会多一个对手。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Tornado 252画板非常不错,造型设计甚至超越了目前的仿赛花旦川崎400,单单从设计上已经跑赢了很多对手,如果座高适合年轻人,同时能够尽快推出市场,必然对铃木市场是一种冲击。

至于价格,不用多猜,2-3万区间一定能够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