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事长直播带货,红盒车模瞬间卖断货,网友:请加量

2021年08月18日 21:42: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很难想象,一个车企大费周章的搞了一场直播,且董事长亲自带货,最后竟然是卖车模。

今日(8月18日),在欧尚X7PLUS性能开箱封测结束后,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亲自带货,并与500家经销商同步开启欧尚X7PLUS红盒车模直播开售。董事长+500家经销商共同卖车模,这在汽车圈当属首次。长安欧尚汽车在营销上这种脑洞大开的创新,确实让人耳目一新。

瞬间抢断货,网友要求加量

怎样的一款车模,能引发网友们如此热情的哄抢呢?圈哥了解到,此番,欧尚汽车针对即将上市的欧尚X7PLUS推出了所谓的“红盒车模”。据悉,该车模采用了高标准、高工艺制作,按照1:18比例精巧打造,100%还原了整车的质感和精美。不仅如此,整个车模的外包装设计也是相当的惊艳。“中国红”的配色,且盒子正中央还采用了烫金工艺勾勒了“当红当自强”字样,堪称一件艺术品。当然,这也展现出了欧尚汽车自主当自强的信念和使命。

当然,除了本身产品高度还原欧尚X7PLUS产品外,更重要的是,红盒车模本身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亲自现身带货,原价699元的红盒车模到手价仅需199元,可以说打了个骨折,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捡了一个大便宜。此外,官方还推出了诸如车款礼、分享礼、优先提车礼等好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模的性价比。

热销离不开产品本身实力

“红盒车模”被网友抢断货,自然跟网友们“爱屋及乌”有很大的关系。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欧尚X7PLUS本身的产品实力。首先是外观设计,欧尚X7PLUS采用了大尺寸的贯穿式双层格栅配合内部菱形网状式设计,兼顾运动感与时尚感。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内凹式的设计,搭配19吋多幅式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独特的后包围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欧尚X7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理绝对的领先地位。内饰则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尤其是一体式高精双联屏,科技感直接拉满。诸如OnStyle3.0欧尚智能网联、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APA5.0全自动智能泊车、无麦车载KTV、透明底盘技术、儿童关爱模式等等领先配置加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欧尚X7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仅从动力参数来看,也是处于同级领先水平。而从官方实测的数据来看,该车跑出了8.23s零百加速,38.57m百零制动距离的最佳成绩以及214 km/h的极限时速。因此,从动力性能来看,欧尚X7 PLUS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车壹圈》认为,此番欧尚X7PLUS红盒车模开售,是欧尚汽车在营销模式上的一种创新,对于扩大,欧尚X7PLUS的知名度以及销售集客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当然,这一切的底气还在于欧尚X7PLUS本身产品力够强。可以看到的是,欧尚X7PLUS在设计、空间、品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阶,堪称12-15万元这个区间的一款高价值的车型。据悉,欧尚X7PLUS将于8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