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打乱节奏,斯巴鲁确定延后新车发表,车迷白期待了

2021年08月18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原先预计在 2021 年 8 月 19 日,也就是纽约车展前发表的斯巴鲁 WRX 以及全新森林人 Wilderness,目前确定受到疫情影响而延期,而且斯巴鲁发言人在接受外媒访问时也表示,目前尚不确定正式发表时间将延后到何时。由于新世代斯巴鲁 WRX 的各项营销活动已经展开,原厂也先后释出了局部照片以及官方宣传影片,因此这样最后一刻的延期势必打乱原厂的发表节奏。

造成发表延后的主要原因,仍是在于 2021 纽约车展受到疫情影响,史前无例地连续停办两年。原先预计在 2021 年 8 月 20 日开幕,官方考量到病毒的强大传染力,临时于展览即将到来的前两周宣布停办。虽然 2021 芝加哥车展已在 7 月中旬顺利展开,不过由于纽约车展规模比之大上数倍,估计会吸引超过 100 万名观众,若冒险照常举办,却让疫情大规模扩散,则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才决定取消车展。

虽然新世代 WRX 的发表确定延后,但就官方已经释出的资料、综合外媒流传的消息看来,仍然能让车迷在发表前对新世代 WRX 有一定认知。首先在外型部分,新 WRX 的整体轮廓将会与现行世代相当接近,但细节部分预期将略有不同。包括后三角窗部分线条更为上扬,而且 C 柱的宽度也更加粗壮,并在尾厢上增加了鸭尾造型的折线等等。

至于动力部分,可以预期新世代 WRX 将会换上目前美规 Ascent 以及傲虎身上、代号 FA24F 的 2.4 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至于输出表现方面,由于 Ascent 以及傲虎的最大马力已经达到 260 匹,因此有外媒推测,作为性能诉求的 WRX 其动力表现应该至少会有 300 匹的水平,而 STI 性能旗舰则可能达到近 400 匹的马力输出。

至于与新世代 WRX 同样面临延后发表命运的全新森林人 Wilderness,则是斯巴鲁继傲虎 Wilderness 之后,第二款以 Wilderness 为名、主打越野表现的户外版车型。可以预期其外观会如同 Outback Wilderness 一样,采用更大面积的防刮材质、并且换上更高的底盘增强越野表现以及彪悍的视觉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