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10万以内无钢炮,除了吉利新缤越

2021年08月18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10万以内能买的钢炮,不多。

缤越从上市至今从来都是头顶小钢炮的名头,从设计到定位,从平台架构再到动力系统,这台非常具有颠覆性的小车,在10万以内SUV市场创造了不少的传奇。

截止到今天,缤越依然在市场中拥有平均破万的出色成绩。

​小型SUV市场的份额已经呈现出瓦解状态,紧凑型SUV的抢夺使得小型SUV市场受众削减,但精品市场不会受到影响,很显然,缤越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定位以及产品实力,在10万级SUV市场中,打赢了一场不平等对抗赛。

目前10万级SUV市场的产品都不错,但能够把钢炮信念打出去的车型,并不多。

缤越算一个,同时也算得上非常具有话语权的一款,销量从来都是考量成败的唯一指标,今年6月份缤越创造了破万的成绩,这种成绩建立在芯片供应不足、终端优惠减少且紧凑型SUV被挤压的环境中。

​BMA、1.5T、1.4T、GKUI,都是缤越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全新平台的首批车型,缤越拥有出色的操控能力,相比于传统平台架构车型,虽然从技术高度上来说稍逊色于CMA,但BMA仍然能够做好整车基本的操控、专项以及科技性。

对于这台车,吉利做出了全面的优化。全新上市的新缤越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以及时尚,植入更多科技型配置,使整车的科技感表现更足。

​全新缤越全系标配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表现更强,同时全系升级红黑内饰,并且新增黄黑内饰,对于年轻人来说,配色的拉升带去了更好的科技感以及年轻化视觉冲击力。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在高配车型上装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并且首次搭载基于E02平台研发的银河OS系统。

这意味着,新缤越的定位更加极限,就是拥有更加出色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年轻化视觉表现力。

​新缤越的“钢炮定位更加明显”,科技以及时尚感的提升,让整车变得更具有亲和力,而这之外,则是缤越自身从来都做的很好的动力系统。

没错儿,新缤越依然是两套动力系统,一套是非常具有震慑力的1.5T动力架构,这套动力系统能够让缤越加速做到8秒左右,另一套则是常规意义上的1.4T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虽然加速较慢,但的确可靠性更为出色。

​钢炮的定义是,更快的加速,更出色的年轻化表现,以及更为撩人的时尚感,从目前来看,10万级车型能做得到的并不多,缤越能够做得到,一方面建立在BMA平台架构非常完善的基础上,另一方面在于动力系统架构丰富且先进的基础上。

对于年轻人来说,加速与时尚缺一不可,从目前的新缤越产品力角度分析,10万预算能买到的钢炮,也只有这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