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版“埃尔法”?2022款荣威iMAX8上市 18.88万起

2021年08月18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的MPV市场,简直是群雄乱战。现在,早已不是GL8和埃尔法各霸一方的时代。MPV市场的入局者越来越多,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阵营,都针对这一市场发起最猛烈的进攻。而且,几乎每一款新车都很有攻击力。

8月17日,2022款荣威iMAX8正式上市,指导价18.88-25.38万元。据悉,新车源自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而且,它是这一架构中的首款量产车型。论产品力,这又是一款“狠角色”。新车在空间、配置、舒适度、以及动力水平,都走豪华路线。接下来,看看这款堪称“陆地头等舱”的MPV车型到底有哪些亮点?

从二胎之间到三胎之家,人们对于新车的舒适与功能方面提出更多需求。为此,2022款荣威iMAX8在设计上进行了革新。比如,为了方便全家出游时孩子放零食、饮料,新车的第一排座椅后方装有小桌板,跟飞机与高铁上的同款。而且,如果车子是商务用途,桌子上还可以放电脑笔记本,处理公务,在细节上做得非常到位。

同时,第二排还准备类似于“头等舱”上的豪华座椅,全系标配二排电动调节腿托,可加热、按摩、通风,舒适度不逊于埃尔法。另外,车子中间过道还带有可以前后移动的小型“水吧”,可加热也可制冷,可当作冰箱也可以当作储物箱。

配置方面,2022款荣威iMAX8很有竞争力,二排豪华座椅,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后超声波雷达、I-MAX巨幕级全景双天窗、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等高价值装备一应俱全。同时,在高配车型还搭载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传统的驾驶做“减法”。此外,还有维纳斯智能系统,智能水平甚至比“红颜知己”还贴心。总体而言,整体装备的豪华水平不输同级豪华MPV。

动力上内芯强大,新车搭载上汽蓝芯最新一代2.0T+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很多粉丝没想到的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4L,经济又高能。

鬼斗车观点:作为荣威品牌的向上冲高之作,2022款荣威iMAX8在产品力上进行全维度升级,从设计到配置再到智能,更实用更多能,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统统够用。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