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禾赛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测试车曝光 或被理想新车使用

2021年08月19日 00: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独家拍摄到了,疑似禾赛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测试车的谍照,该系统的测试平台使用了理想ONE,考虑到禾赛、地平线和理想三家的深度合作关系,不由得令人推测,未来该系统是否会被理想旗下的新款车型所使用。

8月中旬,禾赛正式公布面向ADAS前装量产的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这套系统将在2022年大规模量产交付,最后对于消费者们的直接好处是,能助力L3级自动驾驶的快速实现和普及。

禾赛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是市场上唯一同时满足远距(200m@10%)和超高点频(153万每秒,单回波)的车规级前装量产激光雷达,在实际使用中具有更强的感知能力。

8月上旬,禾赛与边缘人工智能芯片领导者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打造面向高等级自动驾驶前装量产的激光雷达感知方案展开深入合作,说白了就是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和征程5芯片的结合。

5月下旬,理想宣布2021款理想ONE将搭载地平线“征程3”芯片,未来新产品将会具有更加强大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而在此前,理想就已经与地平线达成了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可持续成长的智能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