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将于8月20日亮相 搭载1.5T动力 基于柠檬平台打造

2021年08月19日 00:3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神兽将于8月20日亮相,新车已于此前的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将会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动力搭载1.5T发动机,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预计中网的面积很大。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

新车整体线条并非见棱见角,而是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且采用了造型设计非常新颖的LED尾灯,整体风格区别于哈弗品牌其他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

新车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基本以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白色和红色的撞色设计使年轻的感觉更为突出,车门处辅以菱性图案进行点缀,进一步突显了车辆质感。此外,可以看到神兽使用了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怀挡、25英寸抬头显示等科技配备。

该车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算力,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交互度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哈弗神兽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还将推出混动版本,采用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130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