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53.2万元 揽胜星脉特别版海外发售

2021年08月19日 00:3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揽胜星脉Auric Edition限量版车型在海外发售,起售价70085欧元,约合人民币53.2万元。作为参考,揽胜星脉在英国的起售价为45925英镑,约合人民币40.9万元。

Auric源于拉丁语“Aurum”,译为黄金,寓意向车内外的饰面致敬,进一步增强了星脉的现代感和设计感。限量版车型提供了14种特殊调制的车漆,比如Tourmaline Brown,其可配合缎面哑光和其他贵金属等进行装饰。

据悉,揽胜星脉Auric Edition基于R-Dynamic S车型打造,标配20英寸轮圈,可选22英寸轮圈。新车提供P340、P400、D300、P400e等车型,其中P400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功率404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电池容量17.1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2.2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