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只小猫有点“野”测试欧拉白猫小野猫版

2021年08月19日 07:06:01
分享到:

欧拉猫系又迎来新成员——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大家可以将它理解成是欧拉白猫的官方改装版本,全新升级的外观造型,另它在视觉上充满战斗感。在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为1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小野猫搭载一块能量为36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

在这样一副战斗外观下,又会隐藏着怎样的驾驶表现呢,就让我们通过极限测试一探究竟吧。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加速成绩14.69s

可以看到小野猫的加速曲线非常平滑,G值始终没有超过0.5g,但明显可以看出,车辆在第6秒达到60km/h,之后的加速能力明显减弱。所以在0-60km/h这个速度区间,小野猫的加速能力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刹车成绩44.24m

在驾驶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的表现足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日常驾驶的需求,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小巧的身材,让它能够在车流中自由穿梭。虽然整体驾驶质感谈不上高级,但对于一辆用于城市短途代步的小车来说,轻松好开就是它的最大优势。

作为欧拉白猫的升级版本,小野猫在外观方面几乎重新设计,更加运动时尚的设计语言让它看起来“野”性十足。

总结:作为欧拉白猫的升级车型,小野猫只在外观方面进行重新设计,内饰及动力方面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所以在驾驶感受方面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它更适合城市代步使用,401km的续航能力也能满足一周内的基本通勤需求。有了这套全新运动外观,相信除了小姐姐外,小野猫还能收获不少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