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SX离场,比思域TYPE R还强的Integra回归,本田这是闹哪样?

2021年08月19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本田首先是发布最强版本的NSX Type S版本。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使其3.5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原为500马力),而且限量发售350台,海外起售价为169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0万元)。

NSX Type S是第二代NSX最强的版本,同时也是最终版,因为其官方宣布生产完这350台车之后就会停产,也就是说目前普通版已经停产了,意味着这款真正的本田超跑将会寿终正寝。

昂贵的定价,导致惨淡的销量,也注定了NSX的命运,毕竟能挑战牛马蛇神的GT-R售价也只是它的一半,这么看来丰田复活Supra的操作是没错,毕竟有人买,不亏钱才是重点,管它是不是纯种的“JDM”。

尽管本田没有马自达那么执着,但是还是有自己的坚持,这边刚宣布要放下了超跑NSX,另一边却重启停产了15年的Integra车系,前几天还来了一波官宣。

而就在在NSX Type S发布会上,讴歌高层透露将计划复活Integra。据悉,新车将会延续Integra“驾驶乐趣至上”的精神,提供出众的操控性。其将定位为紧凑型车,预计有望2022年亮相。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其展示了“闪电”样式的日行灯,还有讴歌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此外,大灯下方的Integra字样十分显眼,复活的传闻也得到进一步印证。

而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Integra将会以一款双门轿跑的姿态示人,同时前脸相当低矮,较小的大灯轮廓也对应了官图的造型。

侧面车窗线条十分干脆利落,从A柱延伸至尾部,显得十分简洁。同时尾灯造型也和前大灯相呼应,并配备中置的单出排气。

消息一出,海外网友就坐不住了,还YY了Integra TYPE R的图片,红底徽章,经典的冠军白涂装,红配黑的内饰,最热血的莫过于那个排挡头,无一不是本田骨灰粉的挚爱。

为啥本田会在这个时候重启Integra呢?其实是由于思域Coupe车型销量惨淡,在北美市场思域Coupe的销量仅有车系6%,所以11代思域将不会推出Coupe车型。但为了对抗丰田86/BRZ,以及即将复活的日产“淑女”Z,又将轿跑车型交给了讴歌品牌,并顺带复活Integra。

一直以来,Integra车型就有与思域车型共享底盘和零部件的传统,现在也不例外。而当初停产Integra车系,其实也是为了给思域Coupe车型让路,所以如今本田停了思域Coupe,再把Integra拿出来,似乎也没啥毛病。

但问题来了,此前有传闻称广汽本田将生产的思域姊妹车,定名就是“Integra”,要是讴歌未来把这台双门的Integra引入国内的话,那广本是不是又得考虑改个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