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1.9L,还有全景天窗,这台中型SUV性价比真不错!

2021年08月19日 09:42:01
分享到:

途观L 新能源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样式,整体给人的感觉很运动。前脸部分采用蓝色PHEV徽标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更加精致。细节方面,其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以凸显其身份,整体视觉效果很赞。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

光源方面,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氙气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均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以凸显其身份,一条腰线横穿前后门把手直至车尾,让车辆侧面有着非常强的立体感。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PHEV 430专属尾标强调了不一样的身份。虽然是PHEV车型,但还保留了双边双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途观L 新能源整体做工和用料依然保持了大众一贯的水准,并配备LED迎宾踏板饰条、换挡盖板上均有PHEV徽标。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款8英寸中控屏,除了常规功能外还增加了新能源行车里程监视器、驾驶模式切换、能量流显示等功能。空调面板为全触控面板,科技感进一步增加。

三辐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细腻,还配有换挡拨片及方向盘加热功能。全系标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更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覆,黑色座椅辅以白色缝线装饰,兼具时尚与运动气息。座椅填充物十分柔软,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且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证。

动力方面,途观L新能源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三元锂电池、一体电动机、电控管理系统及代号为EA211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数据方面,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400 N·m,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55k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9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430PHEV 插电混动旗舰版

以热门车型途观为基础打造的途观L新能源拥有一些先天优势:品牌认可度以及纯燃油版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能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市场上中型SUV插电混动车型定价在20-3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相对偏少,而途观L新能源的推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这个空缺。

在车系中比较推荐2021款 430PHEV 插电混动旗舰版,为高配车型,与低配车型仅有一万元的差价,但是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后备厢、LED大灯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多种配置,增加了行车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