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亮相,年轻人会买账吗?

2021年08月19日 09:42: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成都车展将至,新一轮新车又吹响了号角。最近大师收到消息,比亚迪元PLUS将于不久之后的成都车展亮相。

车身方面,比亚迪元PLUS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外观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还是熟悉的镀铬饰条加汉子徽标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配合上车侧银色“龙鳞”饰板,让元PLUS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内饰方面,从谍照图来看元PLUS在方向盘,中控饰板,档把区域依然具有比亚迪家族式设计的元素。不过新车采用挡把造型则和其他比亚迪车型不太一样,好看与否,具体还是要看量产版本。

动力方面,元PLUS搭载一台代号为TZ200XSQ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50kW。电池依然是采用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新车NEDC续航里程则有43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版本。如果元PLUS价格合理,相信会吸引不少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