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的独立运营,或许从其开始换标就开始了,如今官宣!

2021年08月19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捷达的独立运营是在逐渐灭亡,还是会迎来一次大爆发,或这个问题值得思考?

作为有30年车龄的捷达来说,对于国人来说应该是一代经典,前几年一汽-大众对其做了创新,甚至换了logo,本以为是十年后捷达的一次焕新的机会,没想到新车上市后的表现不如人意。本以为换logo是一次创举,没想到却变成了捷达下滑的趋势,毕竟曾经捷达的辉煌不仅是因为大众品质,还有因为大众标,因为很长一段时间再国内消费市场,大多数人买第一辆车都会选择大众,所以大众logo有先入为主的优势。

当然初始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用户活血因为情怀,或许因为对大众品质的信任,坚定的选择捷达。可是持续下来,捷达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用数据说话,2020年捷达品牌累计售出15.5万辆,而今年的1-7月目前累计销售了9.5万辆左右,同比下降了17%。在今年国内大多车企在销量都得到上升的时候,可以说捷达是“爆冷”下降,但换个角度也可以说是理所应当。这一切都归功于捷达自从开始出SUV车型以后,无论是品控,还是价格几乎都能只能面向一部分小众人群,再加上这几年国产品牌的发力,捷达的优势在哪里,确实有些不清晰了。

而近期又从官方获知,一汽-大众将要把捷达品牌独立出去,这个独立是实现产销一体化的独立运营,类似之前坦克从WEY独立出来,而且也许还会将总部迁至成都。

从目前来看,其实捷达的未来对于用户来说是迷茫的,曾经的辉煌是必定回不去了,因为时代不同,当初的接单也算是“时势造英雄”,而如今以不变应万变好像已经偏离预定的发展期望。不过,我们以为捷达在逐渐消亡,但其实其无论是逆境还是顺境,其一直向阳而生,还是不断在推出新车型。捷达VS7黑锋版车型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万-13.68万元,这个价格其实还是很适合国内消费市场,同时在接下来的成都车展,新车也将会借势造势,吸引用户关注。

捷达如果独立运营之后,是否真的会灭亡,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我们知道的是,它还在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