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再战车市,2022款奔腾T99能否抢占更多的市场份

2021年08月19日 10:26:09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作为一汽奔腾SUV的旗舰产品车型,奔腾T99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和历练后,其市场表现并不是太好,相比瑞虎8系列、红旗HS5吉利豪越和长安UNI-K等竞品车型来说,还存在着不小的销量差距。8月17日,2022款奔腾T99上市,能否会带给我们惊喜呢?

没有山穷水尽,哪来柳暗花明。很显然这一次的中期改款,奔腾T99并没有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只能说整体上变化不大,但在细微处有所改变,对于在市场中影响力有些偏弱的一汽奔腾来说,2022款的奔腾T99的市场前景不免让人还是有些担心,为何会有这样的担心呢?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奔腾T99仍然延续了其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蜂窝煤式的前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夸张感,黄金分割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向后延伸到后尾灯,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整体上来说,2022款奔腾T99还是以中规中矩的设计为主。

内饰方面也与老款车型有着一致的设计风格,在保持审美感的同时,也显示出一定的科技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横平竖直且简约的线条,简约且实用的中控台和连体式大屏等,给人带来的新意也没有那么强烈,相比长安UNI-K等部分竞品来看只能说是一般化。

动力方面,2022款奔腾T99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24马力和340Nm扭矩,匹配的是8AT和6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我们常说的四轮独悬,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相比瑞虎8 PLUS有着一定的优势存在。

配置方面2022款奔腾T99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不过,丐版车型的配置不是太厚道,给人一种诚意欠缺之感。但售价在17.49万元及其以上的车型,配置就相当的丰富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一应俱全。

今年前七个月奔腾T99累计销量只有5475台,月均销量为782台上下,其中7月份的单月销量为793台。相比竞品瑞虎8系列和红旗HS5的8万多台累计销量,其销量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即使是与吉利豪越26000台左右的销量相比,奔腾T99的累计销量也是颇为尴尬。

多说几句:说实话,2022款奔腾T99的产品实力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不算太差,只是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奔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点差强人意。在竞争还不算太激烈的中型SUV细分市场里面,只要在价格方面下探4-5万元,2022款奔腾T99还真有逆袭瑞虎8系列等竞品的机会,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