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轴距或超3米 继续搭载3.0T

2021年08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宝马X5的国产消息,从来都是热搜第一名。毕竟在宝马来说是旗舰型SUV的TA,一旦国产必然意味着价格的降低,而且后续维修保养的所有一应费用,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减少。当然,这是好事儿,还有一些不那么好的事儿,比如国产之后的TA到底是2.0T称道还是依然会保留3.0T动力,毕竟后者才是宝马的精髓;比如国产之后的宝马X5会不会在内饰上略显粗糙,再没有之前的精致感……总之一系列的问题呼之欲出,唯有更新的谍照才能解心忧。

好吧,那就安排,关于宝马X5的最新谍照已经出现。在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对轴距的加长,是确定的了。侧面线条和现款X5相比,视觉上都可以看到TA更加修长。而之前也有传言说Ta将会在海外版的车型基础之上,轴距增加70mm,那么最终的成绩是国产宝马x5的轴距将达到3045mm。有人说宝马X5本身的尺寸就不小了,但是你要知道,对于很多中国的富豪老板来说,中大型的高端SUV还是应该更大才能更有面子。

外观的伪装衣还是很厚实,但是内饰却已经“暴露”了。之前宝马一直使用的经典“鸡腿”挡杆没了踪影,而是更加精致的电子拨杆式换挡机构将其取代,和宝马X7上是一样的。而前面的大连屏显然是更符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全液晶仪表加上中控显示屏的一体式连屏,于宝马的iX十分接近。

剩下就是Ta最关注的动力了,之前有小道消息说宝马X5国产之后只能剩下2.0T发动机。但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2.0T和3.0T都会有,并且还会引入48V轻混系统呢。

鬼斗车观点:剩下就是价格了,现在说什么都是猜测,2.0T预估价格在50万出头,但是3.0T肯定得上到60万,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