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瑞丽的欧拉:汽车中最独特的单品,时尚单品中更懂女人的汽车

2021年08月19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8月14日,欧拉携手瑞丽在北京举办“遇鉴时尚新物种”时尚盛典,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正式上市,同时,为了传承“更爱女人”的使命,欧拉在此次活动的尾声,更以活动彩蛋形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该车型即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与黑白猫一同引领欧拉品牌进入时尚单品时代。

此次欧拉发布的新车型,不仅仅丰富了欧拉的产品矩阵,还将欧拉时尚潮流的品牌内涵精准地传达给了众多女性消费者,也让欧拉全新产品的时尚颜值深入人心。

做“瑞丽”封面最in的主角

据悉,《瑞丽潮流大番榜》是瑞丽官方权威榜单,自2015年正式颁布。秉承权威、专业和公正的态度,评选出来的美容时尚潮流界“米其林”榜单,在时尚领域占据非凡的地位。对于欧拉品牌来说,此次与瑞丽携手举办时尚盛典,意味着其在潮流、时尚和创造力上拥有较高理解和演绎能力。

在此次活动中,“更爱女人”的欧拉品牌与时尚的瑞丽潮流大番榜一经相遇便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袁姗姗、张俪、王子璇、江奈生等明星达人参与红毯大秀、颁奖典礼和助力表演,模特走秀、大番榜红人KOL颁奖等大秀亮点,为2022款欧拉黑猫和欧拉小野猫成功入围瑞丽潮流大番榜,化身“时尚单品”烘托了极致时尚氛围。另一方面,欧拉品牌还与珀莱雅、姿美堂等超过30家一线时尚潮牌高效联动,共同打造时尚装扮区、科技时尚区、嗨乐时尚区,向所有喵粉展现欧拉对于时尚的态度。

随着消费升级,新时代女性的形象更为清晰:坚韧、勇敢与真诚的生活态度让她们敢于突破现状,勇于追寻自身幸福,并不断在社会中彰显自身价值。

而欧拉汽车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高度认同她们的正能量价值观,并以实际行动传递品牌的时尚态度。

为女人,首先要懂女人

一直以来,欧拉对新时代女性的洞悉极为深入,也懂女人对汽车产品的核心诉求。在当下市场中,欧拉是有且仅有的,为女性消费者而创造的品牌。此次上市的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两款新车,无论在颜值还是在核心产品力上都完美诠释了对女性的感性价值主张。

具体来看,此次上市的2022款欧拉黑猫在产品力上全面提升,为用户带来如“喵”般的智悦生活。

在颜值方面,欧拉黑猫由国际美学大师中岛敬领衔设计,车头喵眼 LED 大灯辨识度极高,给人更加可爱灵动的视觉感受,在车身整体配色上更是拥有16 种外观色彩搭配、7 种内饰色彩搭配,为审美具有高度个性化的女性车主带来“更自由”的配色选择。

在内饰方面,除了拥有丰富色彩,设计也更加具有轻奢品质感。同时,17.25英寸智能双联互动大屏更将车内现代科技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全生命周期FOTA升级让用户全面感受智能带来的便利;双向行车记录仪等越级配置,让女性用车更省心;ORA- Enjoyment™舒享模式与宽敞空间珠联璧合,为女性出街打造无微不至的惬意享受;更有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场景泊车系统等贴心配置,为女性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轻松的驾乘体验。

在续航里程方面,2022款欧拉黑猫拥有超越同级的405km综合续航里程,足够从北京开到天津,让女性车主用车不再拥有“里程焦虑”。

此次上市的另一款车型-欧拉小野猫作为原厂改装车型,其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新车采用原厂改装满天星前脸,让整车看起来科技与运动感十足。同时,个性化的运动尾翼设计,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时尚气场,该尾翼还能降低车辆行驶中的空气阻力、保持稳定性等功能,可谓实用与颜值并存。

在内饰方面,欧拉小野猫更是采用轻奢分层麂皮,显著提升接触面积的摩擦力,且触感柔软舒适,质感上乘,让驾乘者拥有品质出行生活体验。在驾乘舒适性上,欧拉小野猫更是用同级罕见的2940mm超长轴距营造了更为优越的乘坐空间。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央座椅扶手等实用配置让车主拥有“满配”用车体验。

在安全性上,新车配有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另外,高配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全方位保障女性用户驾乘安全,劲显欧拉小野猫的“男友力”。

从产品力层面就可以看出,2022款欧拉黑猫以及欧拉小野猫的上市,绝不仅仅是在口号上为女性车主“鼓气”,更是体现在真正的行动上。比如欧拉小野猫打造诸多越级配置,让女性车主在用车时全方位感受到欧拉带给她们的“宠溺”氛围。

从时尚单品到时尚品牌

近年,在中国消费市场,女性消费群体正在崛起。都市独立女性有着自我消费的决策权,家庭女性则是影响最后的消费决策。经济学家将这种现象称为“她”经济时代。

针对这种变化,很多车企纷纷推出针对女性群体的“贴心”服务,如兴建女性消费群体服务体验中心,定制交车仪式等。但这些所谓的针对女性消费群体的营销服务,均是在传统男性消费群体板块中开辟而来,均停留在形式化表面并无法真正打动女性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方面,欧拉却能用独到的方式,为女性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2021年3月,欧拉品牌正式官宣:定位于“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将全力讨好女性用户,努力吃好女性这碗“软饭”。欧拉汽车的此次官宣,在汽车行业内引起极大关注,在以钢铁、男性等因素占绝对主导的市场环境中,无疑欧拉是另类的存在。

欧拉汽车推出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引起女性群体关注,除了欧拉汽车自身已有的“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定位之外,更重要的是,对市场深入分析后的欧拉将女性消费者偏爱的配置、造型等产品特质进一步细化。

2020年7月,随着欧拉旗下车型的改名,欧拉正式出圈,黑猫、白猫从此变成家喻户晓的“猫”。彼时,就有分析人士表示:命名中的数字与字母交叉堆叠,如此方式,女性一定记不住。与其用冰冷的代号和数字命名车型,不如重新改一个感性且便于记忆的名字。从欧拉的这一举动中,市场就能清晰地解读出:欧拉将单向灌输式的营销方式,成功变成双向互动的方式。

此时,欧拉的黑白双猫就已经显现出独特的颜值魅力。如果说这都不算爱,那欧拉于2020年底依据猫的品种制作出23种配色的这一举动,肯定能证明欧拉对女性的真爱。今年,欧拉还联合彩妆潮牌,定制专属莫兰迪色系车身,贴合女性需求打造产品力。同时,还给予女性特权,预售限量且仅供女性的车型。

欧拉在女性市场的成功从销量上即直观可见,数据显示,2020年欧拉汽车累计销量达到5.63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4.76%。其中,单月12月,欧拉品牌销售1.27万辆,同比劲增380.4%。从2020年4月至9月,欧拉汽车逐月销量呈现加速上升态势。其中,欧拉黑猫全年累计销量为4.68万辆,成为A00级新能源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进入到2021年,欧拉第一季度销量超过3万辆,同比增长1035.15%,强势领跑市场。积极的市场反馈足以说明,欧拉汽车的品牌定位是正确的。

此次发布会的尾声,欧拉宣布芭蕾猫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这意味着,欧拉又一创新品类爆款车型将全面到来。芭蕾猫的出现,可以说是欧拉向新的市场维度发起的冲锋,为女性量身打造的中高端纯电动车必将掀起新一波市场浪潮。

结语:不可否认,欧拉是懂女人,也更懂女人的汽车品牌,营销出圈与新品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欧拉的女性魅力。随着新车的上市,欧拉已然由多个时尚单品,构成了一个身处在潮流前沿的时尚品牌,这样的汽车时尚品牌也更可能成为女性用户展现个性、品味的新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