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蔚来车主对NP/NOP系统认知的联合声明》的修改意见

2021年08月19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8月18日下午,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份所谓的《蔚来车主对NP/NOP系统认知的联合声明》,强烈建议大家先详细看看这份声明,后面我再说说我的看法。

截止2021年8月18日20:00点,我们还是没有找到这份声明出自何人、何处,但是已经经过了国内众多媒体对这份声明的转载报道。所以,我在这里斗胆,对这份声明的一些小瑕疵提出一些个人愚见,希望发布这份声明对车主们能够采纳。

第1点:蔚来车主们作为所谓的社会精英人士,不可能、也不应该不知道,作为一份面向公众的正式声明,最起码是需要签字按手印的,对吧?这是最基本的严谨。

我们车主这份声明没有任何真实署名、签字、手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没人敢签字按手印的。再说,我们车主散布这份声明如果损害了蔚来汽车公司的声誉,蔚来公司要追究我们车主的法律责任,也不知道追究谁,这是不可行的。

第2点:蔚来公司对NP/NOP的介绍、宣传有没有对蔚来车主构成混淆和误导不是我们车主说了算的,得由相关主管部门来界定,我们蔚来车主作为社会的精英人士需要具备这样的法律常识,这是最基本的理性。

第3点:我们缺乏签署这份声明的车主人员数量,到底是3个人签的还是5人签署的,没有一个严谨的数量,不能体现我们蔚来车主精英人士办事的扎实。

第4点:我们车主上面声明列出来的第5点:“蔚来车主均通过了中国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这是来搞笑的吗?不好意思,我笑不出来。出于严谨、理性、扎实的作风,我认为这句话是严重的事实错误,因为即便车主没有取得驾驶证也是可以给汽车上牌的,我们这份声明不能凭空代表没有取得驾驶证的车主。

第5点:声明的开头采用蔚来汽车品牌Logo,这可能会让公众觉得我们蔚来车主发布这份声明有蔚来汽车公司在背后支持,而且我们车主是无权使用蔚来品牌标识的,有可能会被蔚来公司状告侵犯知识产权,建议重新以严谨、理性、扎实的作风,重新再写这份声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