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塞思发布GV60纯电动跨界车 续航预计超600公里

2021年08月19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塞思发布了一款基于纯电动平台开发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跨界车GV60。根据消息,这是该品牌首款基于纯电平台开发而来的产品,新车预计在不久后推出,只不过目前现代方面表示这款车型主要针对的是欧洲市场,具体何时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

外观方面,GV60延续了捷尼塞思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整台车看起来运动优雅。车头部分,新车沿用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识别性。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GV60并没有采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而是在车头下方,设计了更加有运动感的格栅,这一设计让GV60 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同时也能够提升车辆底部高压电池的冷却效率。

车头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前机舱盖还使用了“翻盖式发动机罩”,将前机舱盖和前翼子板融为了一体。这一设计手法也在奔驰全新的EQS车型上出现,可以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侧面设计上,GV60使用了轿跑SUV的设计方式,溜背的造型让它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另外在C柱位置还设计了一条特殊的镀铬折线,让它看上去非常的有特点,细节方面,这款车型也使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后视镜。

圆润的车尾让它与车头呼应,分体式的后尾灯设计也沿用了家族式的造型,另外车辆还加入了一个尾翼,上方还设计了一条贯穿式的尾灯。

内饰设计方面,GV60延续了捷尼塞思车型豪华的内装风格。从图片我们能够看出,新车使用了蓝色外加灰色的设计,大面积蓝色真皮包裹让它看上去非常的高级。双辐式方向盘上方还有银色的多功能按键。在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上也使用了双联大屏,为豪华的内饰氛围加入了一丝科技感。

其实从整个内饰的设计风格能够看出,车辆主要还是以圆形元素为主,包括驾驶模式调节、音响面板以及门把手等位置都是圆形的元素。还有一个细节可以关注的就是,新车在主副驾驶中央控制区域加入了一个球星的电子换挡装置,驾驶员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当前的档位和驾驶模式。

起亚EV6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台车辆的信息,不过官方表示,这款车型是根据现代集团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此前起亚EV6车型已经配备了77.4kWh电池,GV60的动力电池容量更高,新车续航将超过600公里。

起亚EV6车型谋求按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包括四驱和两驱车型,而EV6 GT-line车型动力最强的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因此我们判断GV60也会拥有非常优秀的动力表现。

根据消息,GV60会率先在欧洲推出。捷尼塞思表示,会率先在欧洲推出G80纯电动之后不久全新的GV60也会推出。之前捷尼塞思承诺,要在一年内向欧洲市场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我们判断不久后除了G80和GV60以外,还会有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