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宝马X7还大,售价百万的林肯新款领航员都变了些啥?

2021年08月19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熟悉美系林肯品牌的朋友都知道,近些年来对旗下车型加快了国产化步伐,先后已经国产了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三款车型,售价相比此前纯进口是要便宜很多,而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它旗下一款没有国产的全尺寸大型SUV:领航员。日前,林肯官发布了新款领航员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有一定调整,预计或将在2022年初率先在海外上市,下面咖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官图)

外观设计还是老样子,细节升级。看到新车整体给人变化很小,尤其前脸采用家族化标志的星辉式前进气格栅,不过仔细发现你会看到进气格栅四周的镀铬边框整体进行了向下延伸,并且前包围配上了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车侧和车尾基本还是延续了方正的造型,尾灯布局相比现款进行了上下调换,看起来要更协调一些,下包围还增加一条贯穿式的红色装饰条。内饰布局没变化,中控屏尺寸更大了。内饰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车内大量真皮、深色木饰边和金属装饰都给人一种很强的豪华质感,视觉层面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尺寸更大悬浮式中控屏,现款尺寸为10英寸且黑边很宽,此外,新车将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尺寸预计没变,乘坐体验足够豪华。新车尺寸预计和现款一样,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这个尺寸相比同级宝马X7(长5163mm,轴距3105mm)还是要更大一些。车内升级了30向前排座椅按摩系统,第二排座椅也能选配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可以说舒适性配置更强了。动力没有提升,完全够用状态。海外版车型依旧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46马力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相比现款马力上下降11马力,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387马力的3.5T V6发动机,相比海外版在参数上还是有所下降。

写在最后

综合来说,眼下各大豪华品牌旗下都有至少有一款全尺寸大型SUV,它更是代表了一个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不管是在车身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是尽显奢华和顶级的。在新款领航员身上我们看到,虽然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但是科技配置和乘坐舒适性都有所提高,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目前国内在售领航员售价区间为(109.80-129.80万元),并采用纯进口身份,对于喜欢美系SUV的用户来说,依旧是一款实力强悍的车型,新车也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