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日产跑车的复兴之作 全新日产Z全球首发

2021年08月19日 13:54: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昨天(2021年8月18日),日产发布了备受全球瞩目的全新日产Z车型,作为370Z的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大量使用概念车上的设计。现今,随着众多经典日系跑车重归市场,这个被称之为日产跑车复兴之作,并被日产寄予众望的日产Z车型能否在竞争激烈的跑车市场分得一杯羹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方正造型的黑色装饰点缀,整体营造出十分出色的性能感;两侧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上下对称的“圆月弯刀”式灯组,整体给人感觉炯炯有神;机盖上方刚劲有力的线条十分明显,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性能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致敬了经典的240Z车型,双色车身在溜背车顶的加持下显得既复古又时尚;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与半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高级感,大尺寸熏黑处理的双五辐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也进一步加深了性能车的味道。

车尾部分,新车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两侧的复古造型的尾灯组,在点亮之后,尾灯组内颇为规整的LED光源与复古造型并不冲突,反而充满了一种和谐的美感,复古与现代兼备;包围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运动氛围感出色,左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三联仪表设计将战斗感直接拉满,机械手刹与圆形手动换杠杆的出现,为日后的赛道驾驶做足了准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或将达到4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或将采用碳纤维材质的传动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