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奔腾T99都做了哪些改变?售价接近20万元卖得动吗?

2021年08月19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前几日一汽奔腾T99正式推出了2022款车型,新车型共有九款车型在售,目前售价13.49-18.69万元,最高配车型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人民币,这一售价已经和很多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形成了直接对手,那么作为自主品牌车型,奔腾T99有这个实力和其他合资品牌同台竞技吗?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2022款奔腾T99做出了哪些改变,在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增加了熏黑设计,这样才能让进气格栅边缘的镀铬件更加显眼,能够在色差中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感,中网内部还有非常小的数码雨滴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官方把这套设计称之为“光影魅学”。

车侧依然是T99修长且整体性很强的样式,大量的横向线条能够营造出非常硬朗的车身姿态,对于一台SUV来说,这样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在车尾依旧能够看到熟悉的贯穿式尾灯组和两侧竖状灯带样式,在尾部最下方还配有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虽然在动力方面这台车并没有很出众,但是在氛围营造方面这台车还是能够给消费者足够的视觉冲击力。

说到内饰才是新车更新的重点,新款奔腾T99在车内屏幕方面采用了三块屏幕,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两块屏幕是连为一体的贯穿式屏幕设计,第三块屏幕是在中控台下方的空调触控面板,内部可以触摸操控空调及座椅加热、通风调节等等设置。

奔腾T99高配车型上都有所搭载,比如 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道路偏离预警、FCW前防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DAW驾驶注意力提醒、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全自动泊车系统、LCDA换道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向警示功能、胎压报警功能、开门防撞预警、RCW后防撞预警、全景影像系统等诸多功能基本涵盖目前主流智能辅助模式。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型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动,将会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将会采用6AT变速箱与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稳定性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在13.49万元的起售价中这台车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但是在18.49万元的顶配车型中,能不能有更多消费者选择它,我觉得目前还不能太早下定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