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纯电车型再次发力,全新几何C正式上市,12.98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19日 14:08:08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此前吉利打造的纯电子品牌几何汽车在新能源阵营中虽然没有取得太亮眼的成绩,但是几何这个品牌存在的意义就是让吉利在纯电车型阵营中有一席之地,然后再慢慢跟进也不晚,所以在最近,几何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几何C车型,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新的改动吧。

首先能够看到的改变就是在外观方面,虽然大致轮廓非常相似,但是细看就能发现新款几何C更加精致化,半封闭的前脸设计,矩阵式LED头灯组更加狭长,并且在头灯组的尾部加长了灯组设计,像修长的眼线延长至侧方翼子板处,简直将这套大灯组活灵活现的展现了出来。

作为紧凑型车,侧面设计的手法非常重要,几何C采用了非常干净素雅的设计手法,侧面隐藏式的门把手和缓缓下溜的车顶都让这台小车有很强烈的运动感。在车窗的下沿加装了镀铬饰条设计,而在C柱侧窗部分采用的全熏黑设计让这台车侧面拥有了“悬浮车顶”设计样式,也是非常讨巧的手法。

在车尾的设计中几何C就在毫不遮掩的展示自己的科技感,贯穿式尾灯组是整个尾部的亮点,并且尾灯组加入了熏黑设计,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视觉效果都非常不错,在贯穿式尾灯组正中央还有英文标识置于上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设计方面没有太多改动,依旧是几何车型的典雅质感,几何品牌特色就是在磨砂银的LOGO以及车内简约内饰中体现出来的,旋钮式的换挡方式以及全触控的功能按键凸显科技感,几何C还拥有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7英寸投影显示、12.3英寸触控大屏。此前大家常常诟病的就是几何C车型在白天看不清中控台区域的功能按键,因为按键区域的背光亮度不够,在新款车型中几何应该会有所改动。

动力方面,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现款车型具有两个电池版本,分别为53kWh和70kWh,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目前几何C共推出了5款车型,并且附有大量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驾之后好好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